網誌寫這麼久
我都是以胖蒲做拙夫之名號

和朋友聊天
提到他也總是說“胖蒲怎樣怎樣….”
連在辦公室裡也習慣說胖蒲

老闆還問:“胖蒲?是那個pump嗎?”
我:“對,音是一樣的”

大家跟著用習慣了
現在都一致稱呼拙夫為“胖蒲

前一陣子某日要睡覺前
我胖蒲胖蒲的轉述著和朋友的對話

胖蒲本人終於忍不住發聲:
“你們都一直叫我胖蒲,這樣我怎麼會下來!”(跺腳貌)
(謎之音:堪稱牽托界中的經典)

我略為吃驚了一下馬上鎮定:
“好好好,那以後都叫你瘦蒲好不好?”(哄小孩模式啟動)

腦袋再一轉

胖蒲=pump
瘦蒲=soap

嗯!講起來也是挺方便的

唯一一個問題是





Soap,皂,
裡頭很顯然的還是有關鍵字啊~~XD XD






(也很顯然的……我依然很機車)

特此公告:以後胖蒲一律改稱“瘦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