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7/18) 到台中去拜訪朋友
中午受朋友招待
到美村路新開的日月燒烤用餐


習慣了台北燒烤店的摩肩擦踵
日月燒烤的裝潢和內部陳設顯得大氣很多
座位跟走道空間頗有餘裕,坐起來很舒服。


烤桌上只有一個烤爐
內部有抽風設備
所以整間店幾乎聞不到燒烤味
這倒是另一個讓人印象不錯的優點


雖然沒有火鍋
但是店裡有提供壼湯
桌上的陶杯就是用來裝湯的
湯喝起來很甘甜
我覺得比飲料還讚
不輸在台北燒烤店喝到的火鍋湯

說實在
一直覺得去吃燒烤還吃火鍋是很奇怪的事
不過烤肉時有熱湯可以配感覺還是很不錯

和台北許多的燒烤吃到飽一樣
菜色有兩種價位可以選擇
399的是一般肉品、海鮮和大部份燒烤店可以看到的青蔬類
499的價位則可以點鮮蝦、生蠔、牛舌等高級食材

既然來了台中
我們很阿沙力的用了高價位等級
開始第一輪的點菜

服務生們都帶著有點青澀的笑容
可能是剛開幕沒多久
訓練還不夠
點菜後的速度有點慢
然後都看起來很忙
卻不知道忙什麼
要加點或是其他服務需要客人積極主動一點
這是比較不推的地方

因為上菜速度讓我們小等了一下
所以就先到自助區去巡有什麼好料

自助區包含了冰淇淋、水果、蛋糕、咖啡機、冷飲
很酷的還有榨汁機,可以自己做柳澄汁
冰淇淋有卡比索和明治
個人比較偏好卡比索
覺得比哈根達斯好吃
所以心裡默默加了點分

水果和甜點擺在蛋糕櫃中
看起來很好吃


咖啡機有六種口味
不過我不喝咖啡
就很偷懶的跳過

榨汁機因為本人很懶
同行的友人也不走“我為人人”的路線
所以也沒用到


終於上菜囉~

不曉得是盤子太大還是擺盤的方式
感覺上菜的量不多
雖然最後還是吃很飽
但就是有種視覺效果沒有被滿足的感覺


肉質不錯
本來沒有看到沾醬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桌上有醬油和檸檬汁

試著沾沾看
真是驚喜
烤肉更香甜不膩
原來檸檬汁是如此好物!

肉的部份
我只分得出牛肉和培根
印象中都蠻好吃的
像是骰子牛肉或是牛小排這種比較有厚度的肉品
烤起來比較不適合堅持吃熟的奧客如我
覺得牛肉就是要有點生才嫩的就大推了


燒烤高手級的朋友的烤法也是一絕
肉片放上烤網後
灑上點鹽
兩面烤好後
不用沾醬就可以直接試出肉的品質
人客啊~要趁機偷學起來!

蝦子上來時我有驚到
兩個禮拜前在東區燒烤店看到的大概才小指大
這裡的蝦根本就有姆指粗

全部排在烤網上真的看起來很滿足啊~
向來不愛吃蝦的我
都忍不住突然骨力起來撥殼吃了兩隻

有新鮮到喔!

吃的飽飽
再喝杯湯
就心滿意足了~

甜點我沒吃
不過朋友吃了提拉米蘇倒是有推。

冰淇淋的話
卡比索的巧克力是王道啊!!(盲目ing)

整體來說
服務不太好
店經理最後有來關照
有向他反應過
他也承諾會提升員工訓練
還好食材很不錯
雖然沒有火鍋
有好喝的杯湯
還是值得再去的

不過遠在台中
就只好請網友去的時候看看服務是不是有進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