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好:

好久不見了

隔了一個月後
在婦產科醫生伯伯的超音波下
我好不容易又跟媽媽見面

雖然媽媽產檢量體重居然和上次量的差不多
(上次在診所量就比在家裡量重一公斤,我在家裡密切監控體重明明就有再長至少一公斤,這次在診所量居然又比在家裡量要輕,診所的體重計,你也太難捉摸了吧~害我在醫生面前很像寫了作業卻忘了帶的小學生,一副漏交功課的緊張)
但是我有乖乖長大喔!
目前大小是15周
進度配合的非常好

而且
照超音波的時候
我還很愛睏
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被媽媽抓到
(醫生剛好照到老虎頭的頭,他正面朝我們打了個哈欠再轉頭埋回去睡,超好笑的)
雖然愛睏
我的手手還是亂揮亂揮
不過現在我還太小
亂揮媽媽也還不會有感覺

醫生伯伯有稍微檢查了一下我的身體
脊椎已經很明顯囉~
心臟看起來很不錯
胃也長出來了
大腿小腿也都可以看到了
(看起來還蠻長的耶~擺脫爸爸三頭身宿命有望?!)


一樣貼心準備說明圖如下




而且
我很乖喔
腳開很大給醫生伯伯看光光


















我有一隻亮亮的小象
(有真相的超音波照片沒有留下,也好,還是要留點給人探聽嘛~)






醫生伯伯說
太明顯了!
(是說很雄偉的意思嗎?

沒有翻盤的機會!



雖然媽媽說賭盤還沒開好就已經開獎很可惜
不過她還是很高興看到我有乖乖長大

而且
她好像很喜歡我打哈欠噯
一打哈欠她就很high
孕婦都這麼奇怪嗎??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