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天使

我們的緣份竟相遇在你已離開這個世界的此刻

瘦蒲哥哥一如往常的載著姊姊去上班
出發沒有幾公尺
我就看到你瘦小的身軀側躺在路邊車輛的輪胎旁

一聲驚呼
讓瘦蒲哥哥嚇了一跳
他如同往常在高速公路上我看到往生的小動物一般的安慰我
我卻無法將你拋在腦後

既然讓我看到了
我無法丟下你不管

於是
我們回家拿了個空鞋盒
決定幫你做最後一件事

用塑膠袋包裹著瘦小的你
從你身上的虎斑花紋彷彿仍可見你往昔的活潑天真
稚嫩的臉龐上是斑斑的血跡
我不忍細看
瘦蒲哥哥說你應是昨晚就已辭世
身體已經僵硬了

沒關係
不痛了喔
親愛的小天使
你再也感受不到這個世界的殘酷
再也不用經歷身體的痛苦
往更美好的世界飛去
你已經自由了

姊姊現在流下的淚水
不是不捨
而是祝福
祈望你能有比這一世更幸福的未來

如果我們緣份未竟
歡迎你下一世時能來當我們家的貓孩子
老虎頭哥哥明年會出生
我們會幫他領養一隻小貓
你記得算好時間來報到喔!

一路好走
有緣再會





瘦蒲將小貓送到台北市動物檢驗所火化

在ptt查到的資料如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00巷109號
電話:02-87897158
時間:9:00-17:00
費用:貓5kg以下200元,需台北市民身份証(或影本,需要身份証字號和戶籍地址、聯絡電話)
(需以塑膠袋包好,狗狗需有注射過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