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Bonjour是個生平除了吃睡討摸摸就無大志的貓

除了空有一張療傷系的帥臉蛋和豐滿肥嫩的青春肉體

實在是沒什麼實質用處

可是  某晚

我才發現我錯的離譜!!

他不知何時去偷練了一身好功夫

這特技 去天橋下表演也不丟人啊!

呢看看  呢看看



用一種毫不經意 沒什麼了不起的態度

不費吹灰之力示範鐵絲穿臉頰的功夫

看不清楚的看倌請跟著我轉一下角度


是不是!  是不是!

這才是高手的風範

表演這麼高難度的技巧  卻輕鬆的彷彿下一秒就要睏去(實際上也是下一秒就睏去)



事實証明  眼見為憑

Bonjour是個鐵絲穿臉頰也臉不紅氣不喘的真漢子!(雖然已經蛋蛋早已離他遠去)

帥氣與實力兼備

我真是個幸運撿到寶的貓奴啊~~(自我感覺過份良好)



Bonjour你這個娘砲未免也太"吭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