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又養貓超過一隻時
貓奴們開始會有一種很糟糕的心態.......


那就是.......


想蒐集全部的花色!!!!!!


我現在手上有穿橘子雲豹斑斜肩背心的Bonjour胖帥哥一隻

(被騷擾ing)

還有三花又帶點虎斑的Mousse胖美人一隻

(理直氣壯的搶走我的梳妝椅)

可以不時抱在懷裡把玩的咖啡虎斑五十圓勉強可以算上收藏之一

(這才叫肥貓!

目前讓我垂涎的
排名第一的是黑抹抹黑貓

第二名是戴著蘇洛面具的黑白貓
第三名大概就是椰果花色(不曉得我在講什麼的請點連結
銀灰虎斑大概排得上第四


不過
最近看到這個影片

我這才了解什麼叫夢幻花色!!



看著他的臉
煩惱都會不見了吧!!


這就叫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