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的發文日期應該要是11/2,最近太忙了...太忙了......敷衍式的飄走)

轉眼間
我們結婚一周年了

這一年中
雖然進入名為愛情墳墓的婚姻
我和瘦蒲的愛情並沒有減少
只是多了個第三者
(要擁抱的時候卡著他,真的還蠻OX的)

不是沒有後悔踏入婚姻過
但從沒有後悔選擇了這個人

結婚意味著好多事情都和以前不一樣了
尤其是像我這麼自我中心的人
很多的不適應
或排斥去適應
讓我忍不住要想回到過去

娶了一個幼稚自私的老婆
瘦蒲真是辛苦了(給你拍拍)

兩人獨處時
絕大部份仍是美好的
讓我時時感慨有良人若此夫復何求

尤其是老虎頭報到後
他的體貼、包容(對我的任性)和寵溺一直有增無減
那種幸福到害怕哪一刻會失去的神經質反而又悄悄的在心頭浮起
嘲弄自己的矛盾無聊
只有在他身後抱得更緊一些(緊到老虎頭踢我也會順便踢到爸爸XD)

下一年,開始
我們要繼續努力相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