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周年慶
再加上肚子被搞大了
留下點紀念是應該的

本來之前有打算找工作室拍一系列的全家福(雖然有一個在肚子裡)照片
讓我對婚紗照和婚禮的些微缺憾可以滿足
但是目前創業維艱
只好一切從簡
我就把念頭打到當初曼哈頓結婚包套送的周年免費照片去

打電話去詢問詳情(還剛好是原本的門市沛縈接的)
很簡單
只要事先預約拍照時間即可
但妝髮和服裝要自備
若要請造型師處理妝髮
單妝是1800加頭髮是2500
男生的話則是妝加髮1800

我盤算著10/25剛好要去參加瘦蒲同學的婚宴
反正是打扮整齊了
就乾脆這樣上場
於是就此約好時間

重返曼哈頓
門市經理還記得我的名字呢!(有強到!)
每個人從門市、攝影助理到攝影師態度都很好

拍攝時
我們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只是要求要強調老虎頭所在的大肚子
攝影師還問我要不要拍“嬰兒與母親”那種孕婦裸照
因為考量攝影師可能會因此笑到手震
我們還是選擇規規矩矩的拍完比較好

在棚內就這樣被攝影師擺來擺去
拍了超過二十張照片
結束時攝影師還相約明年來拍全家福裸照(龍sir很愛裸照風啊?)

兩周後選片
曼哈頓一如我印象中的門庭若市
幾乎都是舊面孔的門市都很熱情
不時來關心我們的狀況
服務真的有到位
這是不得不誇讚的地方

真的看到照片
被我的氣色嚇了一跳
剛看到別人的婚紗照新娘都美到不行
我參加婚宴的妝(已經比平常濃了耶)在照片裡卻跟素顏沒什麼兩樣
果然專不專業在鏡頭裡是有很大差別的

選定了三張
剛好逢曼哈頓在周年慶
我們和沛縈凹了三張都只要檔案
也就是周年照原本是送一張沖洗出來的成品
把它換成只要電子檔的兩張照片
再加價購買第三張的檔案
一共花費500元新台幣
得到我們紙婚紀念全家福




從頭到尾
曼哈頓的人都很親切熱情
不會因為我們沒什麼可以讓他們賺的就冷淡對待
讓我奇檬子很好
開始考慮老虎頭出世後可以帶他來拍寶寶照(龍sir,這個可以讓你拍全裸沒關係!)
也真的很推薦給準新人們考慮這家品質很不錯的婚紗公司

明年再見了
曼哈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