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好:

好久不見了
我是大頭老虎頭

這周是27周產檢喔!

轉眼間
我已經快七個月大了耶
媽媽的肚子愈來愈大
可是我也愈長愈快
現在在媽媽肚子裡活動手腳
媽媽都很有感覺
連爸爸騎車載媽媽時
我踢媽媽肚子都可以順便踢到爸爸的背呢!
爸爸有時候還會來壓媽媽肚子想要偷摸我
總是讓媽媽哇哇叫抗議(媽媽註:那等於兩父子聯手捏我肚皮,最好是我會沒感覺)
總之
我是隻活潑好動的小老虎(媽媽註:簡直是過動兒等級)

這次媽媽量體重
比上次還要重快三公斤
可以感覺到媽媽心情不太好
醫生伯伯說體重增加的太快了,要多注意
媽媽皺著臉跟醫生伯伯說她都很正常克制的吃
體重還是拚命增加
醫生伯伯笑著說
那可能是我有胖的基因(媽媽註:海那個摩門特,我和醫生同時瞄了瘦蒲一眼,害他超不爽的 XD)
大概都胖在我身上

醫生伯伯照超音波時
發現我的頭又變大了
目前是28w6d的大小
整整超前進度兩周
超音波還可以看到我胖嘟嘟的臉頰
那時我正忙著吃手指呢!
肚子也不小(28w1d)
不過腿就稍微落後了
才25w6d(媽媽註:基因真的是很蠻橫的東西)
體重估計是1311g
醫生伯伯說這個時候的小朋友大多沒有超過1000g
哈哈哈
我很厲害吧!
在媽媽肚子裡完全不浪費糧食營養happy的長大



媽媽也有看到我那雙不停踹她的腳Y子
小朋友的腳Y長得很可愛吧!
被這麼可愛的腳Y踹應該會很開心吧~(媽媽註:跟媽媽一樣的自欺欺人,等你出世看我怎麼修理你)

據雜誌說
目前我的大小大概跟一顆高麗菜差不多
所以
我現在是顆超過2斤的高麗菜老虎頭
按照這樣超前進度
說不定我會提早報到喔!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下個月再見囉!!



肚子愈來愈大
現在已經進入被重物(就是那顆過重的高麗菜)壓迫的睡不好時期
不過顯然對Mousse來說
我的肚子大
她睡得更好



真是又可愛又可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