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老虎頭愈長愈大
讓我的睡眠遇到不小的問題
側睡
身側就壓得很痛
半平躺
這顆過重的高麗菜就拚命踢來踢去
讓我這陣子都是頂著黑眼圈去上班
原本伴我好眠數個月的大蟲側睡枕(就是圖中"6"字型的大枕頭)
也失去了原有的光輝

昨天夜裡
我發現
歹誌不是憨人想A這呢甘單

我已經很糟的睡眠品質
在家裡每位成員的“幫助”之下
已經提升到一種更高層次的境界了!

為了讓這血淚控訴更明白了當
我畫了簡圖
忠實呈現了在那張擁擠的雙人床上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一開始入睡的正常狀況

有三點說明一下:
1)孕婦和老公沒穿衣服,是因為懶人我懶得畫也畫不出來,並不是裸睡
2)同上,孕婦和老公的小叮噹手,也是因為懶人我懶得畫也畫不出來,並不是睡前要互毆
3)高麗菜目前重1311g,貓A目前重~5000g,貓B目前重~4000g,老公重>100kg,圖中孕婦是受害者,所以她的體重並不重要,不用問,問了也不會告訴你


隨著時間演進
到了半夜
雙人床上的分佈情況變成這樣


你們四個根本是講好的吧!
壓制技就算了
還給我一起睡到打呼
機車咧!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直接推開

等我奮力在夾縫中求生存
大概十分鐘後
又會回到半夜mode.........

這是一種恐怖的愛的無間迴圈...........


愛我
可是可以麻煩不要這麼愛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