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

在經歷了20小時地獄般的陣痛後
老虎頭終於出生了

一度媽媽我離全餐就只差一步
在醫生的堅持下(媽媽己經接近瘋狂狀態)
我最後還是在真空吸引的幫助下自然產下這折磨人的小東西(他小胎位不正)
(剛出生時頭被吸出一個包 好像外星人啊~~)
2010/2/1 PM7:47出生 體重3518g

至於是不是裂到肛門
我已經沒有力氣也沒有勇氣去確認了(傷口還真他X的痛)

目前在坐月子中
每天睡眠不足努力拚產乳量
希望能早日從人類進化為"虎牛"(老虎頭的專屬乳牛)
這傢伙吃好多
嚇死我了

忙著擠奶
沒什麼時間上網(趁他睡著趕快抽空報告一下)
也沒什麼時間可以招呼大家
等我進化變身完成
再來交我的缷貨心得報告

先醬



老虎頭不哭的時候好可愛
哭的時候好嚇人啊~~(下巴還會抖抖抖......有沒有這麼戲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