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頭二個月大了
長得超快
我常常有隔天醒來再看到他就覺得:老天,你的頭是不是又變大了?!
真的就像老人家說的
像吹氣球一樣的長大
讓坐完月子的媽媽腰不痠但手超痠

45天大時去台大健兒門診
頭圍身高和體重都在生長曲線的97%
小小年紀就獲得人生中第一次的前三名
簡直是讓媽媽又囧又喜
也完全排除媽媽對自己母乳營養度的疑慮

洗澡脫光光時
那青春豐滿的小肉體更是肥美得無以復加
讓媽媽時時無法自己

雖然生了孩子
媽媽骨子裡的鄉民本性沒變
深知“沒圖沒真相”的道理

以下就是老虎頭被“強拍”(他沒抗議,我也就當做默許了)的入浴裸照
請注意我肥美的腿庫

請注意我肥美的雙下巴

我的肚子也很肥美

跑~跑~跑~我要向前跑,穿過大街和小道~~

這張不用馬賽克,我自己遮


砂鍋大的拳頭有沒有見過?!

而且很美味喔!

讓我示範一下美味圈圈手的吃法~先轉一轉,再舔一舔



老虎頭的真實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