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經典傳說是這麼說滴

生完孩子的媽媽都會變笨!

據不可靠不負責任的聽說
是因為生了孩子
要餵母奶
所以大腦的cpu和記憶體拿去run餵奶程式了
以致於同時進行其他程式時
不免會有delay和當機的情況

如果是筆電或桌機出現這種情況
一般人的作法大概就是先來聲發語詞
然後開始搜尋比較準備升級

但是
人體就不是這麼甘單的歹誌了(搖手指)
 (難道要升天嗎?)

說實在
生孩子之前
我就是個不時會耍笨的少女(謎之音:要不要臉啊)
以致於生了孩子之後
是不是真的變笨
好像不太容易比較得出來(數學定律是這麼告訴你的:無限大+1=無限大)

不過
這兩天
我真的驗証了這項經典傳說!!

事情要從行政大樓的集乳室裡開始說起

本校身為一個努力國際化的學府
校內不時有歪國忍晃來晃去是非常合情合理的事情
在系館裡
隨便一個轉角要遇上歪果忍也是頂容易的
But
要在集乳室裡遇到歪果忍就真是稀奇了柳

上個月我在集乳室就這樣遇到了!!
除了驚嘆本校酪農業工會竟然也步入了國際化的階段(好先進啊~)
還很驚嚇本人的英文程度竟退如此之多

那位印度媽媽的英文我大概只聽得懂六成啊~啊~啊~

不要說聽力
連講都講得哩哩啦啦到一個想要自暴自棄的境地

莫非是太久沒講英文
一整個就退化到極目不及的地方去了嗎?
害我大受打擊
還試著調整擠奶時間想要避開遇上印度媽媽的機會(我不是故意要排擠妳的.....扭手指)
根本就是個相當沒路用的咖小

不過
昨天
本咖小的辦公室搬來了一個米國人
本倫的英文突然又回復水準正常起來
還能吃塊蛋糕兒似的開幾個冷玩笑裝幽默哩

所以
我的英文mode平常還算正常
一到擠奶時
就會短路?!


因為....所以.....
合理的邏輯推論
類似未升級電腦run不動佔記憶體程式的狀況

擠奶媽媽會變笨!

尤其是擠奶的時候此現象最明顯!!





結論果然還是這麼令人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