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
本人的正宮情人沒有送禮 (毆飛)
但本人的前世情人兼正宮情人的兒子送了媽媽兩份大禮  


一大早小正太起床練海狗式
 
照慣例的一邊嗯嗯啊啊 
在鏡子前塗塗抹抹準備上班的哇本郎 
忽聞正太黃鶯似的說出: ~ㄇㄚ˙~~ㄇㄚ˙ㄇㄚ˙ 
當下又驚又喜直逼眼淚要噴出的地步 
立馬衝去正太身邊 
準備迎接如此燦爛的大禮 
正太轉過頭來送了我一個甜美至極的咧嘴笑 
然後轉回去繼續練海狗式嗯~ㄇㄚ˙~~ㄇㄚ˙ㄇㄚ˙ 

很顯然的
 
剛才聽到的 
不過是寶寶外星語中發音剛好近似但意義不明的話語(請給我翻譯饅頭好嗎?)  

啊嗯勾
 
聽到還是超爽的!!!

下班回家後
 
沒送禮物的正宮情人 (! 我要講十次) 神祕兮兮的說兒子有情人節禮物要送我 
結果保母忍不住祕密告訴我 

溫刀老虎頭長牙了
!!

一顆小小的門牙正在下牙齦隱隱約約的要探出頭來 
正太正式擺脫無 ㄔˇ之徒的身份 
終於可以堂堂正正的做人了!! 

此等大事
 
一定要寫下來 
不然媽媽下禮拜就會忘光光

所以這篇網誌內容很膚淺
(謎之音:是說……哪篇不膚淺的你說說看
就醬! (吹口哨飄遠 


正宮情人沒送禮物
正宮情人沒送禮物
正宮情人沒送禮物
正宮情人沒送禮物
正宮情人沒送禮物
正宮情人沒送禮物
正宮情人沒送禮物
正宮情人沒送禮物

本人是說到做到的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