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
應景的月餅烤肉不見得run過一輪
但是一定一定會吃的
就是柚子!!!

光是上個禮拜
我們歡樂的研究室就已經吃了三天的柚子下午茶
每次都弄得桌上柚子皮成山(直徑至少50cm,高度至少30cm)
身為團購達人的在下我
同時也不能免俗的和集乳室媽媽合購了兩箱柚子

昨天晚上
在家殺了顆柚子準備大快朵頤
手起刀落之前
媽媽的不良嗜好又啵啵的冒粗乃
立馬就收回快刀
輕手輕腳的剝出顆完整的柚子皮
然後
再輕手輕腳的把它戴上被爸爸抱住(or箍住)的老虎頭頭上

這個世界真不是盡如人意的
最近吃到好吃的柚子
都是那種小小顆只比拳頭略大的柚子
蒲總裁的頭偏偏是稱霸近期遇到一歲以下幼兒的霸王級尺寸
所以他戴上柚子帽
我不由自主的聯想到頂在腦袋瓜上的瓜皮"小"帽
真是啾咪得不得了XDDD

有圖有真相:


(蒲總裁: 馬麻......可以給我一個好理由,為什麼柚子皮會出現在我頭上嗎?)


(蒲總裁: 而且還戴不太下??  )


(蒲總裁: 馬麻你不覺得.....這個要做假髮也太不合頭了吧.....)


(蒲總裁: 要的話,麻煩幫我弄頂專業點的好嗎? )


(蒲總裁: 為什麼你們大家都在笑???!!! )


(蒲總裁:  啊~~我不依我不依!!!(抱頭甩)  人家不要戴這個奇怪的綠假髮了啦~>_<)


據不可靠的傳聞說
擦柚子皮有生髮的功效(可能比拔獅子的鬃毛要簡單一瞇瞇)
戴完柚子帽
平時以大光頭(又大又光)著名的蒲總裁
頭髮好像真的有多一瞇瞇耶~~(驚喜)

啊嗯勾.......
這樣好像就長得不太像溫刀老虎頭了.......(謎之音:你這個媽媽也太難取悅了吧....(戳額頭))


同場加映:

老虎頭吃冰淇淋XDDD

(其實只是圍兜兜上的冰淇淋沙沙紙布片 ,天真的孩子依然吃得很高興(聳肩)XDD)


奶嘴好吃到嘴都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