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好媽媽
我到現在還常常不知道他到底在哭什麼

我不是個好媽媽
我依然沒有無止盡的耐心在他二個小時的哭鬧後仍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安撫他

我不是個好媽媽
我還是學不會怎麼有效率的哄睡他

我不是個好媽媽
我無法時時發現他的需求正確的滿足他

我不是個好媽媽
當我要一個人照顧他時我仍感到壓力很大

我不是個好媽媽
我不能放棄工作全心照顧他

我不是個好媽媽
我沒辦法拋開我的個人興趣娛樂眼裡只看著他

我不是個好媽媽
我沒有完全無私的把我所有的資源都灌注給他

我不是個好媽媽
對他充滿愧疚時被別人指責我沒有好好照顧他我依然會火大



我不是個好媽媽
要做到什麼程度才會是個好媽媽?

或許老虎頭永遠都沒有這麼好命有這樣一個好媽媽
我只能努力讓他確定我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