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老虎頭:

下門牙兩顆已經長出來
上門牙隱隱待發

愛吃香蕉
等不及媽媽拿小湯匙刮
坐在餐搖椅上會撲過來搶

很ㄍㄟ敖
用安全帶綁在餐搖椅上還硬是要翻身變成背朝上
再凹凹叫大人快馬來救

用夜市爬法在房間和大床上移動
一個月前曾從遊戲房最深處爬出房間
再越過浴室的門檻爬進shower間爸爸放好水的澡盆 
一直袖手旁觀的爸媽正盤算著給他買件寶寶抹地衣

目前"夜市爬法"升級
常常會用跪趴姿前後擺動小屁屁
開始可以肚子離地用膝蓋前進

口水多到平均十分鐘弄濕一條圍兜兜
還會一整條流到媽咪的手臂或大腿上
非常考驗本人的潔癖

超級愛笑
又很怕癢
爸爸對著小肥肚吹氣
會咯咯笑個不停
幾次之後小肥手就會笑到沒力的舉起試圖推開爸爸的頭
是一個非常溫馨可愛但休誇變態的天倫樂畫面 

小男生的通病就是不知死活嗎
?
小肥手會撐著嬰兒床的欄杆要站起來
或是硬是要爬到床邊欄的開口處看哪天可以掉到床下摔個痛快

昨天晚上少爺睡前一個小時
抓進房間在大床上滾滾消耗體力
首席婢女在旁看PPS
小帥哥爬啊爬攀著我曲起的膝蓋緩緩站起
然後對我綻放出兩齒的聖母笑再撲進我懷裡(也可能是重心不穩找肉墊跌)
唉唷~~果然又一記騙死人作牛作馬不嚐命的必殺大絕


 



about me:

老虎頭舅舅要結婚

全家兵荒馬亂

我半年前自告奮勇的吃下佈置重擔

差點沒噎死

完全小看了老虎頭可以拖延進度的超強能力

還好急call救火隊外公外婆來娛親(娛老虎頭還是娛外公外婆就不要計較了)

讓我可以專心及時趕工完成
 

這一兩個月上班在趕實驗趕paper

下班則大半都在忙這件事

還不知死活的硬是做了老虎頭的第二件假領帶圍兜兜、牛尼亞的書衣、水壼袋、小口金包

簡直快被榨乾

深深覺得有了孩子

光是時間和體力資源都得先砍一半來算計了

最得意的事
帥弟的婚宴佈置大工程順利完成
雖然不甚完美
但在很多人的幫忙出力下甚獲好評

最囧的事
親友們對佈置的評語是
你不該念博士班的
………

最爽的事
日亞操暝亞操的結果
本人的體重終於下探到孕前(比較胖時期)的數字
頓時人生又充滿希望

最幹的事

體重隔天就回復了   馬的!!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ettyfaye
  • 雖然沒有圖片可看~
    但光看文字敘述就可以想像的到老虎頭有多可愛^^
    我家小哞哞跟老虎頭一樣愛笑又怕癢~哈
    小哞哞也是超愛我們對著她的小肥肚吹氣~
    會咯咯笑到不知人去XD
    我們家也常上演小哞哞笑到沒力舉手推頭的畫面><
    看到這邊真的心有戚戚焉啊~呵呵
    看到抹布衣~我也正盤算等我把新家整理好要來車一件
    說~
    因為小哞哞這個活動力超強又爬的快~非常的需要^^
    另外~也很想看佈置的照片啦~(扭衣角)
  • 抹地衣是之前看到日本的某網站裡賣的,真的爬過就黑地板變白地板柳!

    佈置當天我沒拍照,只能等婚攝的照片了...囧囧

    啊啊拉瓦 於 2011/03/08 16: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