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生兒子不撒嬌

溫刀老虎頭應該可以算得上是個高需求寶寶
從出生開始就很懂得盧爸爸媽媽
而且很莫名其妙的一有其他人在場馬上安靜
變臉之快簡直是不世出的奇才

三個月開始就知道假哭
只是沒控制好很容易假戲真做
現在愈發爐火純青
有看到人才哭
很懂得計算投資報酬率
頗有乃母之風 (謎之音:這是值得驕傲的事嗎?)

這小帥哥最近迷上抱抱
雖然平常抱得不少
但他開始學會討抱
一二個月前開始
每次我要把他從餐搖椅上抱起
我就會在他面前張開雙臂
停個幾秒說抱抱再將他抱起
他果然就學會了
想要討抱時
就會雙手揮揮拍打扶手
我站到面前問: 是不是要抱抱?
小帥哥馬上就張開雙手
非常明確的表達了意思

幾次下來
我的不良嗜好又起
故意張開雙臂在他面前但不靠近
小帥哥就.......

第一次簡直笑壞我

小傢伙顯然耐性不多啊~~
又是一個像到媽媽不良性格的証明(勇於認錯絕不改過的現世報又來搭肩了)

不過
換個角度想
這傢伙也很主動積極
也算得上是成功人士的必備要件之一 XD


嗯~正面思考真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環啊~~


同場加映
老虎頭sexy笑
要洗澡了脫到一半
半露香肩胸膛(是說....嬰兒有這種東西嗎?)

很沒有形象的大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