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 請做好心理準備......這次惡搞的結果"慘烈"到讓我有在深切反省()......


老虎頭雖然不是有出塵美貌的孩子
但一般來說人見人愛
也在我家周邊累積了不少的粉絲
偶爾有些表情角度
可以輕易啟動媽媽的老王模式
讓我覺得我兒子簡直是帥到爆表!
(當然不排除已經被爸爸打壞標準的可能)<-----瘦蒲現在在你身後,他非常火






不過
媽媽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cosplay的可能
試圖挖掘可愛的老虎頭各種可愛的面相
當然過去經驗也有不少成功之作


最近在facebook上看到之前曾驚鴻一撇的暴牙奶嘴

(from: 設計狂設計粉絲專區)
一整個大生火
立馬就上網拍展開天羅地網尋找
果然讓我找到幾個網拍賣家
手刀詢問存貨下標
沒幾天就收到了
口桀口桀

趕緊消毒完
恭請蒲總裁試用
奶嘴因為那副假牙的關係很有點份量
所以要吸力夠的大寶寶才能用
蒲總裁這麼大隻也還勉強吸得住
不專心吸時會掉下來
再七手八腳地”裝”回去
很有塞假牙的異曲同工之妙


實戴照
(很醜,要有心理準備)
(防雷頁.........)



























   
(看到我的表情,蒲總裁立馬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這個姿勢要說很low還是蓋伍key撇?)





唉~好好的小帥哥被我弄成這樣


兒子啊~媽真是對不起你啊~~    
(那你還放網路??!!!  狂戳額頭ing)


媽媽以後一定會幫你注意牙齒發展的!



再補個帥氣照平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