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老虎頭好不容易等到雨停可以出門放風

媽媽我就硬是拖著想睡懶覺的爸爸開車載我們去新莊IKEA

為的是要買玄關用的鏡子

畢竟每天出門沒照鏡子非常沒有安全感

鞋子不搭就算了

敝人自從生了孩子以來腦袋就不太管用(謎之音:我看以前也沒好到哪去)

常有衣服哪沒穿好或少穿一件就出門的恐怖不安全感

鏡子之於我大抵是精神官能症的藥物之一

實在不能少啊!

 

一家三口開進人滿為患閣家同樂的IKEA

本來打定主意要咬牙用褙巾負"重"全程(10kg真不是開玩笑的)

一進入賣場卻驚喜的看到有小朋友坐在IKEA的嬰兒推車中

馬上就找了一台來

綁好安全帶再加上揹巾做二次保護

如此蒲總裁可以盡享兜風樂趣

媽媽我的肩膀也可以逃過一劫

 

各個區域我們都是走馬看花

唯獨進到兒童區真是踟躕難行

兩步一頓三步一停的

看到什麼先確認產地

OK的都拿到蒲總裁面前晃晃

只要總裁一表現出有興趣的樣子

沒有意外它們的下一站都是購物袋

是兩隻相當孝子的奴僕來著

 

最近莫非是萬聖節要到了

IKEA的店員們都戴著明顯賽司不合的卡通帽子(是給小人的)

本人的不良嗜好顯然未根除怠盡

看到眼睛的一亮

立馬就手刀衝向小人玩具區

 

帽子有諸多款式

cosplay成直升機、瓢蟲、花盆(裡頭還有花喔!)

也有可以扮成維京海盗、印弟安人的

我們很快恭請蒲總裁試戴完一輪

最後決定攻下直升機和維京人兩種(隔天就帶去拍全家福了!!!)

 

再加上滿滿一袋的布玩

一行三人(?)相當心滿意足的去結帳

還完全忘了我是為了買鏡子才來的

 

原本還想幫蒲總裁找個布偶好朋友

不過IKEA的布偶們長得不得總裁心

沒一個入得了他的眼

唯獨手布偶麋鹿兄(圖待補)能讓蒲總裁嘴角含笑

於是繼巧虎手偶之後納為後宮第二佳麗

 

寫到這邊

已經扯不下去了

就來幾張試戴照吧~~






唉唷~
媽媽不能再這樣下去
再下去老虎頭太可愛會遭天妒的(咬下唇)
<-----自我感覺良好到需要強制送醫!!



熱賣的兒童餐椅當天貨還很多
一組七百多台票
有興趣的爸媽們趕快去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