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小朋友有點小感冒

掛著兩管鼻水但活力充沛

我們當時的做法

就是想辦法讓他多喝點母奶

期盼母奶裡的抗體可以幫助他抵抗萬惡的感冒病毒

 

結果

這種傻不隆冬策略有沒有奏效哇嘛嗯哉

可是我很確定的是

小朋友把感冒傳染給伊老母哇奔郎

然後就

迅速的痊癒了…..(甘係滴玩抽鬼牌??)

(我告訴寶媽小朋友把感冒傳給我就好了,她竟然很開心的說: 哇那真是太好了囧囧囧……好在不是溫公婆安捏貢哞我大概會肚爛到爆炸)

 

酪農們都知道

感冒是奶量的大敵之一

北京之行回來後

我的奶量銳減

一天擠兩次全天大概只剩四百

現在兩次加起來大概最多只能摸到三百出頭

雖說有在做心理準備要酪農退休了

但小朋友時不時的小咳嗽讓我腦波很弱的覺得要趕快多給他灌點母奶才行

(母奶又不是仙丹,抵抗力又不是只從母奶來,你醒一醒!!(搖肩膀))

擠奶時看到奶柱愈來愈少心裡就愈來愈焦慮

為了做最後的掙扎

我就努力的施展雙手按摩

 

然後就……

擠出草莓牛奶了……..囧囧囧囧

 

更幹的是

那個不能給小朋友喝要倒掉……<><><><><><>

(親餵的話倒沒關係,有的媽媽還說就當給小朋友補鐵了(母愛真偉大),冷藏凍過的就不能喝囉!)

 

這下我不敢再摧殘我的油槍了

畢竟少10cc跟整瓶倒掉

有腦的酪農應該都知道該選哪個

不過

奶量很明顯的不足老虎頭的日需求量(目前仍一天約四百上下)

完全是個喝興趣的……

 

算了

看開點吧

下周又要去武漢

這次我更沒有信心可以繼續

大概一天只能擠上一次吧

那幾乎就等於我的酷農業將隨時告停了

 

觸手可及的自由

卻讓我有股淡淡的失落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