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縫紉機那時候
趁著興頭好
硬是壓著時間做了水壺袋和答應馬可娘的布書衣




還不知死活的硬是在準備帥弟婚宴的兵荒馬亂中做了個小口金包給婆婆
(沒圖沒真相......我一忙著做東做西就忘了拍照.......)
(是個紅色素布配卡其色底紅玫瑰花布金色口金的小零錢包,有機會再跟婆婆借回來拍照補上)

但在那之後
縫紉機就一直被我塞在電視後面

即使我中間還不斷答應要做小洋裝、小收納袋哇啦哇啦的.......(完全是個太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
我也沒有再去騷擾它........

這段沈寂的時間久到我心裡一直隱隱不安
覺得瘦蒲下一秒就要跟我說:
"你看,你又買個東西來然後都沒有用它了,真是浪費錢!"
雖然我的確是個前科累累的慣犯(本人向來有自知之明且勇於認錯絕不改過)
被碎唸經驗值相當豐富
但是光假想瘦蒲的表情還是會美宋快
於是總在想什麼時候一定要趕快來做個什麼
(話說朋友的預產期也不遠了,那個允諾的小洋裝得快動工才行柳)

這次去武漢
原本收放離子夾的紙盒子被人壓破了
話說離子夾真是個不好收的東西
剛用完時本體高溫美賽隨意亂放(腦波很弱一直想到火燒庴)
而且它尾巴跟著一個不小的變壓器
怎麼收都很難整齊
我之前都是拿原本的盒子收進變壓器和電線
然後讓高溫的本體晾在盒子外面
一整個很隨便

這次盒子爛了(再加上行李爆炸,不是我買太多東西,是很勇於挑戰滴帶了個大包熱干面泡麵)
我就乾脆扔了盒子
動念做個收納袋

收納袋要有格子分開收納高溫本體和電線
就我很不夠用的腦力怎麼也想像不出個適合的方案完成 
最後看到書裡的鉛筆收納袋做法
猜想應該嘛係A塞
就大概估了個尺寸
昨天利用顧老虎頭的空檔車車車車完了
兩個小時不到丟完成柳(再度自我感覺良好到爆表)

這是外面(我愛蕾絲,我愛喵咪!!)
這塊藍色花布我翻了我的存布籃好久才勉強決定配了桃粉色的布
效果倒沒想到這麼日式


這是內面(還是喵XD)
中間車了三個大中小格


離子夾本人登場!
旁邊是工作夥伴尖尾梳


收進去的樣子係安捏


打包捆好係安捏


成品車工一樣很亂七八糟
但還好我眼力不好覺得不仔細看嘛係美賣
而且花的時間好短(?)
不小心就會誤會自己真是很有天份(???)

總之
縫紉機又有拿出來開工
瘦蒲機車碎念周期的倒數計時重置了一下
可以安心偷懶一陣子了

啊嗯勾
還是乖乖的列了個"債務"清單
提醒自己要排時間做完.......
至少
在老虎頭周歲幫他做個虎頭帽之前
要把前債清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