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兩周前我就開始停止擠奶了.......

武漢回來後
一天一次的擠奶
奶量如同預期的下降更多
一天不到150c.c.
反而讓擠出的母奶不好運用
往往就被忘在冰箱裡

那時很掙扎
覺得剩這麼一點實在沒什麼用處
卻又很想再勉強自己撐到年底
留下一個完整的記錄(到底是為了什麼哇嘛嗯哉)

就在心猿意馬時
我的過敏性皮膚炎又發作了.......

全身癢得不得了
抓出小丘疹破皮流血
又是個體無完膚的狀態
就算是抓出了傷痕
還是癢到我快崩潰

去看了中醫
效果不彰
擦了皮膚炎的藥膏(含有類固醇)
也不見成效
後來還是去看了皮膚科
口服和外用藥雙管其下

因為用藥的關係
我就決定徹底停掉酪農業了

老虎頭依然食欲旺盛
而我
就認真對付這次的全身皮膚炎大發作

希望能儘快好轉
全身癢起來真是要人命啊~~~



以前的異位性皮膚炎發作時
也是癢到很想死
去看了永和的林XX皮膚科
在藥物控制下漸漸和緩
後來又在中醫那裡調養了很長一段時間
就很久沒有明顯發作

懷孕時
妊娠疹也找上我
當時也是靠中醫調整讓我孕期舒適直到生產

生產後
大概體質回到當初的情況
冬天一乾起來
這症逃就又找上門來了

去書X診所看了皮膚科
因為全身小丘疹的關係
醫生還懷疑我是不是長水痘

每天認真吃藥擦藥還是不見起色
我就回到永和找林醫師
他還說真是好久不見了 XD

目前是新藥的第二天
期望能有改善
不然照鏡子時
看到全身的或紅或紫的疹子
還是很心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