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
爸爸要和老虎頭一起提前慶祝農曆生日

60歲的外公和1歲的老虎頭農曆生日是同一天喲!
老虎頭出生當天
外公樂得不得了
大概是覺得外孫和他的連結超乎他人的緊密吧! XDD
從向來不太高調做生日的他
這次卻興沖沖的要和外孫一起過生日
可見一般

每次遇到爸媽生日
我和弟弟總是在煩惱著要送什麼禮物
這次因為我早有打算要幫老虎頭做一本相簿書做為週歲紀念
便很有靈感的想到可以做一本專屬外公和老虎頭的
還好平時弟弟累積了很多家族合照
素材不嫌少
反倒是我難以捨棄任何一張照片
最後成品簡直是一種塞爆式的狀態




這一本是送給外公的生日禮物
相信會讓身為老虎頭的瘋狂粉絲的外公外婆看了心花怒放



這一本則是老虎頭(爸媽)的生日禮物
整理了老虎頭這一年來的照片
裡頭有八成是出自舅舅的相機
我們都笑他是"單眼舅舅"
不拿相機時
老虎頭都一臉陌生的表情
大概在疑惑為什麼他多了一隻眼睛  XDD


在整理老虎頭相片時
驚覺老虎頭沒有和寶媽的合照
這怎麼行呢?
這一年裡
寶媽可是重要人物
於是趕緊和寶媽要求合照放進相本裡

同時為了感謝寶媽平日辛苦對付這頭小野獸
我又做了一本隨手翻



裡頭是老虎頭從出生到現在的代表照片
以及寶媽和老虎頭的合照

超愛老虎頭的寶媽
收到時開心的表情讓我覺得有做這個相本真是太好了



拍照記錄生活好多年以來
一直都沒有把照片洗出來的習慣
覺得洗成相紙很佔空間
也鮮少遇到喜歡的相簿
用這樣寫真書的方式可以把照片集結成冊
容易翻閱也不佔空間
是我覺得很兩全其美的方式
之前訂婚結婚的攝影記錄
也是用這樣輸出成類似的相本(當時是採用另一家好感動)
感覺很不錯

有空
再把搬家後找不到的婚紗照雜誌本重新整理輸出吧~
順便緬懷一下當初美好的"假象"




老虎頭的生日禮物還有另一項媽媽手作喔~
等他生日真正到來後再公佈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