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這好像是蒲總裁第一次感冒發燒
看著他發燒難過哭哭的樣子
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要來個二次追奶(啊~真的是瘋了)
用我的抗體幫助他抵抗病毒
可以的話
真希望能完全代替他不舒服
雖然
本人同時也被感冒病毒放倒了........囧rz

星期一下午開始
我有點氣喘式的乾咳
因為喉嚨頭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一直不以為意
直到跳完有氧
回家時發現喉嚨開始腫起來
趕快吞了蜂膠和善存
星期二早上去看了中醫
雖然已經開始燒聲
但其他症狀不明顯
精神也還算不錯
瘦蒲在視訊裡跟我說
老虎頭好像有點感冒
流鼻水打噴嚏
但精神還不錯
下午開始我一整個畏寒起來
坐在位置上
從體內一陣陣冷出來
三點左右決定回家
把我中午沒吃的便當留給瘦蒲當晚餐
躲進房間睡了一陣
醒來卻開始暈眩
但是仍要打起精神顧小孩

戴著口罩
老虎頭似乎有點認不出來
只有在我拿下口罩喝水時
才一臉"喔~是媽媽啊"的表情 XD
實在沒力氣陪著他玩
他也似乎沒什麼精神
就乾脆一起帶進房間滾滾
他在棉被堆裡揉來揉去的就睡著了
本來想多休息也挺好的
結果晚上我睡小朋友房間瘦蒲帶著他睡在臥房(隔離)時
昏昏沈沈的我一直聽到小朋友哭哭
強打著精神爬起來看看情況
原來是小朋友發燒睡不著
挖出來坐餐搖椅看Baby First(馬上就不哭哭了,有沒有這麼好用!)
還磨了蘋果泥餵他
倒還吃得下
還會不時對我們笑笑 
哭過的眼睛水汪汪的
唉唷~怎麼會連生病時都這麼可愛
最後老虎頭還是來跟我睡(我戴口罩)
睡在我的記憶枕上好像有比較安穩
就勉強從六點睡到九點

寶媽來了後帶小朋友去診所
聽說喝下去的奶奶在看到醫生時大哭送給醫生了
所以醫生開了退燒止咳止吐的藥
我請假在家斷斷續續的昏睡
小朋友活動力好像還可以(願意玩)
但食欲不振(話說我從前天中午開始也沒吃什麼東西)......
吃下去的也偶爾吐出來一些
連我磨了蘋果泥都不太賞臉
後來帶他進他房間睡了一下(一樣是我的記憶枕,這傢伙真是識貨)
我壓不住咳嗽又怕吵醒他
幾乎是用逃的逃出房間換爸爸進去陪睡
這天夜裡
老虎頭只有一點多時哭哭起來一次(我們懷疑是餓醒的)
吃了蘋果泥(小吐一點點)喝了點奶奶就又回去睡得挺好

早上起床精神有好些
梳洗準備上班
小朋友哭哭醒來我不捨的過去抱抱他
一抱就黏著我不放
直到寶媽來轉移注意力我才能出門
聽說現在食欲和活動力都不錯
顯然是正往好的方向前進

啊!今天我們還是要加油!!
一起抵抗萬惡的感冒病毒!!



即使是生病了發脾氣歡歡的老虎頭
即使是我也生病了頭昏腦脹狀態很不佳
我還是好愛好愛他

居然可以這麼愛一個人
這真的讓我有點驚訝.....



兩顆小白卡關卡很久後
最近上門牙兩顆也冒粗乃了
而且好像講好似的
上下門牙的左右護法也啵啵啵露出小白頭
蒲總裁現在嘴巴裡如雨後春筍般滴長了八顆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