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陪著老虎頭在翻"好餓好餓的毛毛蟲"
他從以前完全看都不看一眼一直找機會逃脫
進化成可以耐心看完整個故事

而且拜練習抓著一顆顆米香塞嘴巴所賜
現在小手可以控制得更好了
老虎頭也更熱衷於"動手"
尤其對媽媽的書特別有興趣
每次我在看小說
他老遠看到會立馬飛"爬"過來
然後
很有書卷氣的奔向書的懷抱
開始拿起小手翻折、揉捏我的小說

看到皺不拉幾的書頁
我再看得開也不免有絲絲心痛
但又不想太過阻止
怕會不小心扼殺了老虎頭的"書卷氣"
只好趕快拿出厚紙板材質的幼幼兒繪本
讓他翻個開心
(不過,他好像還是對我的書有比較濃厚的興趣.....囧)

看著他翻著繪本
我突然想到
為什麼不做一本專屬老虎頭的故事本呢?

上次做了老虎頭的寫真書

本來想用故事本的材質
但是照片太多媽媽又很不阿沙力的難以割捨
做故事本太傷本了
所以最後選擇了寫真本

當然
這樣的話寫真書完全只能讓爸媽自爽的翻翻
畢竟寫真本的材質太"嬌弱"(是指在老虎頭的粗暴手勁下)
可能難以存活於老虎頭之手

不過
既然做完了寫真本
再做本照片少少的故事本就很甘願了(不要問我為什麼.....)
而且
一想到可以讓老虎頭翻個高興
本人的"周幽王模式"便很快的開啟

來做個以老虎頭為主角的故事書吧!

想了一下大綱
然後邊做邊改
本來想要從頭自己畫到尾(有沒有這麼不自量力)
後來"懶人模式"有牙起來的跡象
最後採用點點印裡頭內建的各項背景、文字框、相框、貼紙
嘔心瀝血編排之後
終於完成這部"曠世大作" (以殺盡本人貧乏腦細胞的程度來說,這四個字很中肯!!)

這個由諧星界新星老虎頭領銜主演的故事
集奇幻、童趣、浪漫、勵志於一身
(謎之音: 所以,是個亂七八糟的故事來著?!)
內容拍案叫絕
目前是只有男主角珍藏舉世無雙的唯一限量版


(內容請點我)


做完很有成就感
希望成品可以帶給老虎頭不一樣的感受
長大之後
再看這本媽媽嘔心瀝血出來的繪本
能為媽媽搞笑式的母愛露出一絲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