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們又見面了(揮手)(15W+4D)

睽違了一個月,終於又可以和大家打聲招呼了

媽媽期待這次的產檢很久了,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等開獎 XD

媽媽想要一個和哥哥一樣的可愛小男生(怕生女兒照我的購物力要破產了),也想要一個貼心的甜美小女生

不論是什麼性別都好,但是不開獎就不能開始shopping

連我都感受到媽咪的焦慮了 XDDD

上次產檢抽母血和看頸部透明帶做的初期唐氏症檢驗,結果還不錯(1:8427),算低風險

媽媽和爸爸商量後決定跳過二期唐氏症檢驗(再加做這個準確率只提升5%,但最後仍只得到機率數值,無法代表確切結果)

直接看一個月後高層次超音波的狀況再考慮是否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ex:羊穿)

而媽媽期待已久的超音波終於登場

我斜躺在媽媽肚子裡,突然覺得頭有點癢就用左手抓了一下,總之看起來是個很詭異的姿勢 XD

大小有稍微落後進度一點點(14W+5D),不過頭圍超前進度(16W),醫生說看來是跟哥哥一樣的大頭寶寶 (基因不變的蠻橫)

醫生有看到我的性別,卻沒說出來

媽媽只好大喊: 我要去Shopping,趕快告訴我! (就差沒跳起來搖醫生肩膀了)

醫生有點為難說現在規定不能說,但怕媽媽真的跳起來,就只好很暗示滴說我跟媽媽很像 XDD

總之,媽媽的胎夢是準的,爸爸神棍式的把脈結果也是準的

我有一對仙姑+神棍的絕配爸媽

雖然以後當九頭身美少女無望(頭這麼大,真的九頭身就要當姚明了.......)

不過生活應該還是很有趣的 XDDD

而且,我的仙姑媽媽接下來對於刺激台灣經濟發展活絡現金流應該會做出相當具體的貢獻!!

請大家共襄盛舉囉~~

下次再見啦~~(揮手下降)

 

 

 

 

媽媽馬後砲: 我也好想要同性別的小孩啊~~<---最佳解是再生一個?(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