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轉眼間,我已經六個月了

從五月到六月有好多事情喔~

最大的事應該是我們搬家了

爸拔媽麻在三天內打包完大部份的東西(多到很恐怖,到現在我都不太想回想那個過程)

然後又很迅速的完成在新家歸位的過程

還修了新家的廁所讓媽麻比較舒服一點

這個操勞的月份

媽媽很放下心防的吃了很多剉冰甜品加飲料

體重也跟著直線上升(媽媽肚爛滴表示:…….)

產檢前她焦慮死了

果然站上診所向來都量得比家裡重的體重計

居然比上個月多了快三公斤

連帶著我的小肚肚也跟著變大了(托腮苦惱)

雖然醫生沒說什麼

媽媽心情很惡劣的開始有比較認真戒含糖飲料

這次產檢還有做妊娠糖尿的抽血檢查

媽媽向來喝飲料都不加糖(可是會加那些萬惡的珍珠和椰果 :P)

那溶了50g糖的小紙杯糖水簡直讓媽媽快吐了

一小時後抽血

還好後來結果是安全過關

不然再叫媽媽喝那100g的她應該會當場中風

我的大頭已經在下面了

如果沒有再游來游去

胎位就是正的囉~

現在每天都在手足舞蹈踢媽咪肚子(媽媽再肚爛滴表示: 比老虎頭還誇張……)

尤其是媽麻晚上躺下來睡覺的時候

一定要踢踢踢踢跟媽麻交流一下

(現在躺平時龍鳳腿就踢到我快起肖,晚上還不時兩隻腿抽筋得厲害,睡覺變得好痛苦…..:~)

總之我是個活力十足的女孩兒

下次產檢就要去台大囉~~

我們台大醫院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