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了這麼多年博班
我的生活週遭
不管是學校亦或舞創館
大多是比我幼齒的人

不過
這些小朋友總是自稱老人
真是叫我輩人士情何堪啊~~

大四就算老人的邏輯下
我們大概就算是三葉蟲級的化石吧.....

論青春粉嫩
確實不敵
看著這群年輕力壯的青春年少
有時
真不免懷想當年無憂無慮的大學時代
那時活力可不同今日
能為了綠豆點的小事開懷敞笑
但也總為芝麻點大的小事自尋煩惱

幾年過去
不是只有眼角的魚尾紋悄然出現
我也真實地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走過這麼多地方
說不上見多識廣
但是對於人生
我開始學著有自己的觀點
開始累積著虛渺的智慧
在人際關係上也更加圓融

我的風格漸漸成型
我的自信愈發明顯

相較於年輕天真的過去
我更喜歡開始有皺紋(小小的不明顯的.....硬是要強調)的現在
而且
也期待著更有智慧的未來

皮相的老化不可逆轉
但是智慧的溫潤光芒卻會點點滴滴的透出
就像晚年的奧黛莉赫本
即使沒有年輕時的驚人美貌
但是她的氣質卻讓她的美不減當年
反而更加叫人移不開目光

人生七十才開始
歲數的多寡又如何

我相信
我的未來更有魅力!!

(不過....面膜..還是要敷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