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獨孤木大的這篇文章
一開始的確是有點擔心言論自由的箝制陰影

不過
我很贊同
不雅的人身攻擊詞語是不該出現的
想罵得很爽發洩情緒
那就在心裡默默幹譙就好
部落格雖然有私人的一面
但畢竟是公開的言論
仍應為之負責

過去八年
我對很多人對扁總統輕踐蔑視的態度非常感冒
就算他有再多不是
畢竟是人民用選票投出來的
他在那個位置一天
你可以不尊崇他
但應該給他應有的尊重
同理
馬先生也是

不過
昨天
和媽媽聊天談到了最近親戚的婚禮
新娘當天和我第一次見面
雖然我被拉去幫忙
但和新娘接觸時
新娘對我的視而不見讓我不太舒服
後來
她和媽媽聊天知道我在念博班後
態度就有顯著不同

我想
給予別人應有的尊重
和他是什麼學歷什麼地位什麼財力都沒有關係
你拿什麼態度去面對別人
就清楚明白表示你的教養是什麼程度

如果我們想要這個社會更進步和諧
大家的教養總不能倒退
在這個前提下
Yahoo對部落格內言論的”禮貌”水準控制
是值得大家一起努力的

但是
標準不能因人而異
我們可不是藍媒雙重標準的擁護者

所以
更要協助所有部落格系統來限制網路惡意的人身攻擊
相信發揮了網友群眾的力量
去蕪存菁
部落格的政論將愈發鏗鏘有力擲地有聲了!

領頭的Yahoo
我們可是期待有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