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

我是老虎頭
(媽媽註:預產期是明年農曆過年左右,不是牛尾巴就是老虎頭,我對貓科動物比較有好感XD)
現在11周大(超幼齒)
目前身高4.5cm
體重不詳
從我報到後媽媽的體重變化來看,扣除在婦產科那個機車的(媽媽說的!)會多加一公斤的體重計的誤差
我連同媽媽多出來的肥肉(媽媽不要罵髒話~)約1kg



因為是初次見面
所以我有努力舉起左手跟大家揮揮(Hello!)
請大家看在我小小年紀就力求表現的份上
給我一點掌聲和讚美喔~


(對黑白照片比較遲頓的盆油,媽媽很貼心有準備解說圖如下)



現在是二頭身
再過幾個月就會有像爸爸一樣的身材比例(三~四頭身?! )了
現在在努力長大中
等我的手腳更靈活時
我就會踢媽媽肚子讓大家看到我的活力!!

醫生伯伯說
下個月媽媽產檢的時候
就可以知道我是帥哥還是美女喲~
聽媽媽說已經有叔叔阿姨要開賭盤下注了

下次開獎見囉~




老虎頭出現!(五周)


老虎頭的心臟小pump正式運作!(七周)

(據說,異形的設計就是以這時期的胚胎做設計的)
(媽媽註:我不想去找異形的圖片來對照,有礙胎教,而且會讓我想吐,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