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到底想揍誰?

這兩天老虎頭相當活躍
大概是長大了
常常他換個姿勢
我的肚皮就像是有異形要破肚而出一樣

兩個小膝蓋頂來頂去
用我的肚皮表演海波浪不是蓋的
撐得他老娘好痛

忍不住跟瘦蒲抱怨:
“喂~你兒子很皮耶!動來動去整得他媽很痛!”

瘦蒲聞言瞪大了眼
義憤填膺的掄起碗公大的拳頭:
“什麼?欺負我老婆?!讓我狠狠揍他一頓!!”

我扁眼:
“好啊~可是.......可以麻煩等他出生之後再揍好嗎!”




B. 呼嚕嚕=呼呼呼?

天氣冷了
Bonjour和Mousse都撒嬌到不行

除了一直來枕老虎頭的Mousse
Bonjour會一直跑來我身邊
坐著用閃亮亮水汪汪的大眼盯著我
讓我摸摸他的腦袋瓜
再瞇著眼睛呼嚕嚕個不停

我在沙發
他就在扶手或旁邊的位置
我在床上
他就在梳妝台上等著

今天早上
鬧鐘響後
Bonjour看到我在被窩裡翻動
就迫不及待的在梳妝台就定位
挨不住他那個期盼的眼神攻勢
我伸出手揉揉他的頭耳
Bonjour就開心的呼嚕嚕了起來

摸了一陣小帥哥
我翻個身
摟住身邊的大頭北極熊
也順手揉揉他的大頭
想著:
“嗯~這隻不會呼嚕嚕~”

下一秒.......
北極熊:呼~呼~呼~~(杜比環繞式打呼聲)

嗯......
還真是有誠意的回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