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頭奶量飆升到我看不到車尾燈後
虎牛(老虎頭專屬乳牛)我只好照起工擠奶
不但縮短擠奶間隔
最近還摸索出邊用雙邊電動邊搭配雙手c型按摩

原本除了奶陣
擠奶的速度都算慢
加了按摩果然不同
常常覺得擠空得差不多了
再按摩幾下
又泊泊流出
相當有成就感
(摩亞貌:這就叫“柳暗花明又一村”嗎?)
所以
現在擠奶時非常熱衷電動+手動的特技

一個禮拜下來
我的雙手拇指........

就掛了.......<囧>

不但拇指內緣被喇叭頭磨破皮
虎口痠軟無力
連胸部都有快破皮的感覺

這.....就是傳說中的“職業傷害”嗎?

雖然皮肉痛
追奶大計仍要繼續努力

還好
家裡常備了虎牛御用按摩物理治療師一名(瘦蒲:有!)
幫我貼了肌內效貼布好讓我繼續“克盡職責”


母乳
真是滴滴皆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