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加修牙縫,戴上新的牙套後就搞定了,橡皮筋勾勾們也破存活記錄非常乖!

鄭醫師有交待下次回診時要戴著這副牙套先給他看一下,他想確定我牙套有沒有戴到底,不過基本上只要新的牙套可以戴得上去,就表示舊的牙套有戴對沒問題。

第四副已經習慣到三天後就無感,一周後還想是不是該回診換牙套了,忍不住想是不是可以提前換新牙套,尤其是我掐指一算估到八月要出國開會的時間正好會沖到回診的時間,如果可以稍微提前幾天,就不用浪費我出國十天的進度了(超級急性子)。於是就趁機問鄭醫師兩周換一次牙套的頻率是固定的嗎?鄭醫師馬上斬釘截鐵的回我說最少就要兩個禮拜不能再短,我想我眼中的過份積極一定有透露些什麼XD

新牙套雖然一樣戴上的隔天很有感,拆下再戴回去時會想罵髒話,但是第三天已經很自在了,而且這副牙套有比較明顯感覺之前磨出的牙縫有在縮小,連朋友都有感覺我的門牙好像有比較轉正。有進度的感覺真好啊~ 可是鄭醫師啊~進度真的不能提前嗎?好想要下個月就看到它們都排整齊啊~ (ß又愚又魯的大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