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
我挺台灣


所以我挺長昌!
為什麼這個邏輯存在?
我舉例証明給你們看!


國民黨多少公職人員包括立委擁有綠卡?
這是極不尊重制度的表現
台灣過去八年多少動亂
就是因為制度的不健全所致
這是個民主的社會
但同時也是個法治的社會
要玩
你得遵守遊戲規則才行
不滿意規則也ok
但還有改遊戲規則的固定方法
沒有制度
社會失序
我們不會得到更進步的台灣

國民黨四位財政立委長趨直入台灣維新館
管你有沒有踹門
這行為擺明是個白目又傲慢的表現
姑且不論現在時機敏感
立委目前尚沒有調查權(God!以立委諸公們的水準,我實在無法想像哪天有了還得了?) 
財政委員會決議要前往維新館勘查
即使是國有財產
這是已出租租約成立
就是私人空間
要來
可以
你得先告知
要搜
可以
你得請檢察官拿搜索票
難道只要是立委
不用管於法合不合
就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嗎?
挑釁就是挑釁
綠營支持群眾的行為是群眾暴力?還是受辱自保?
我看哪天我走在路上被變態騷擾
萬一起呸一拳揍向變態
大概要因暴力相向而被指責了
更不要說後續莫名出現的財委決議第五點
錄影帶和立法院存檔記錄中沒有的東西出現在林益世委員的手中
我忍不住懷疑這算不算偽造文書?
(又是一個忽視制度的表現!)
馬英九說當選總統要用總統的高度克制國民黨立委
這簡直是笑話中的笑話
立委也是監督總統的人
總統有什麼權利去要求立委
你不拿法律規範他們
又要怎麼跟我們解釋總統高度是什麼呢?
(再一個忽視制度的表現!)

我今天在民權東路看到一列計程車的遊行隊伍
領頭的是一輛插滿藍營旗幟的吉普車
上頭盡是要求大家拒領入聯公投票的標語
對比我在電視上看到的行政院廣告
宣導不論入聯或返聯
都鼓勵大家去投票
這個分別還不明顯嗎?
返聯當初是藍營為了不落綠後
勉力提出來的主張
和入聯雖有一些基本的不同
但對於台灣加入聯合國找回台灣應有的國際地位(這同時也是影響經濟的重要因子)的目標是一致的
這個目標不都是對台灣未來有益的事嗎?
民進黨以此出發共推入聯返聯
國民黨呢?
為了一黨之私利
又不好自打嘴巴阻擋返聯
硬是叫大家拒領入聯公投票(這可是國民黨高層的決議)
這是愛台灣的政黨嗎?

不要再說綠營綁架"愛台灣"的名詞
如果國民黨真正做出珍視台灣的表現
沒有任何人
任何人!!
可以綁架"台灣"

是國民黨自己
把台灣推向民進黨的!


政黨要輪替
也輪不到八年至今都沒變好國民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