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認養人遠從新竹上來
和妙妙見過面後
決定要迎接她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洽談過程中
除了要應付愛睏的蒲總裁罵罵號攻擊
還要打起精神聽完我歐巴桑等級的碎念
連瘦蒲在旁邊都快翻白眼

瘦蒲說我嘛太囉嗦了
就直接簡單的說一句
"如果(有任何理由)不能養,請送回來!"
(隨便亂棄養我們是絕對無法原諒的)
的確
濃縮哇奔郎養貓經三千字(歷時擠惦鐘)
這個是重點中的重點

不過
歐巴桑的碎念絕對是有道理的啊各位

認養人是一對年輕有為的情侶
有看貓版的都嘛哉
情侶要是有個萬一(雖說夫妻嘛係啦)
貓咪要是謀郎要撫養可是沒有法律制裁的
而且情侶之後會面臨的人生變化
像是結婚懷孕生子.....
每一項都可能是貓咪幸福貓生的重要考驗啊~~
(溫刀的就在老虎頭出生後開始會跟客人撒嬌~大概是要彌補我去顧小孩而失職的地方 囧>)

所以
我連問了好幾個問題
想了解認養人是不是有在人生計畫中考慮到貓咪的未來
同時也分享了我們的經驗(我們嘛係從情侶變成老夫老妻的柳)

認養人一直都很有耐心
雖然是第一次養貓
但是事先有做過功課(按讚)
對於我的問題也有認真回應
讓我印象很不錯(絕不是因為他們是型男美女)
對於簽定認養同意書和結紮保証金的部份
也是清楚了解後慎重答應
(太阿沙力哇A甘嘎怪怪<-------難搞!)

最後
就決定星期天來接妙妙回家啦~~

送走了認養人
看著可愛的妙妙傻呼呼的玩逗貓棒衝來衝去
心情有點不捨
但還是很高興的

能夠幫她找到一個幸福的歸宿
才不枉她幼年就離開媽媽姊妹的辛苦
失去了外頭遼闊的天地
我們只能用充滿愛的避風港和她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