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孩坐八點半的飛機真是太銷魂了。我四點半起床(話說收行李就弄到當天凌晨快一點……),打理好自己再打理老虎頭,做行李的最後Check。五點半出發,高速公路一路順暢,行經林口路段,分隔島上滿滿的杜鵑讓我忍不住要想,是不是也有他國遊客像往日本櫻花朝聖般的來看看台灣的春天。六點二十左右到了大園停車場,假日出國的旅客多如過江之鯽,接駁車消化不良,硬是讓我們等了二十分鐘,最後總算順利在二航廈check in

帶著老虎頭,我們體驗了快速通關的特權,連小朋友水杯裡的水都輕易放行,讓我雖然感謝有被方便到但仍是小囧了一下。

P1000138.JPG P1000142.JPG  

帶著老虎頭,完全理直氣壯的走進二航廈著名的Hello Kitty育嬰室,卻更囧的發現,裡頭一堆觀光客太太小姐(老虎頭是唯一一個寶寶),還有無聊阿背也大喇喇的走進來參觀,喂~育嬰室甘係安捏用??

P1000146.JPG P1000147.JPG  (老虎頭一臉被非禮的表情XDD)

在另一個僻靜的育嬰室換好片片,泡好奶奶,登機門前讓空姐收走我們的戰車P3(check in時算一件隨身行李,空姐會在登機門前代為收進貨艙,抵達目的地時一樣在登機門取回),老虎頭終於要體驗人生第一次的搭機。

P1000150.JPG  

 空機位比預想的多,我們一家三口順理成章滴換到了一排三個位置(原本小朋友不佔位)。為了讓老虎頭不要陷於耳壓不平衡的痛苦,我們從飛機離開空橋時,開始讓他喝奶奶,順利的讓他在起飛時睡著。不過,好景不常(~),老虎頭睡不到一個小時就醒了,我們兩人只好輪流娛親(好貼切的動詞XD),一路沒闔眼的抵達關西機場。

從機場出發先坐到泉佐野換車,往和歌山市的方向急行,我們要前往貴志駅去探訪小玉站長。

P1000152.JPG  

一路上馬不停蹄,卻還是在下午三點左右才搭上貴志支線的電車,也錯過了彩繪小玉專車。經過半小時的車程抵達貴志駅,飛也似的衝去找TAMA將......

P1000161.JPG  

可是小玉站長的窗前擠滿了痴心的粉絲,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他的背影(至少隔了三公尺)。不愧是大牌,工作時只要懶懶的趴在墊子上就好,不過,我倒是沒看到他臭臉,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他的臉!

( # ̄﹌ ̄)~╧╧

貴志駅因為TAMA將聲名大噪,不但在20107月整修成貓的外觀,內部也有很多小玉站長的美照和卡通畫,連地板都是可愛的小玉圖案。

P1000165.JPG

小玉卡通  

我在旁邊的小商店買了本TAMA將的寫真集,裡頭有小玉的日常生活照,對於彩繪列車的製造過程和內部陳設也有照片記錄,內容很豐富,比起小玉的背影可看性高得驚人(ß一整個怨念很重 XD)

 P1000169.JPG(一群阿桑粉絲離開後,我終於可以稍稍貼近玻璃了)b22948985aa63581a995e122ebcc7d7a   P1000189.JPG P1000192.JPG P1000195.JPG  

離開貴志,我們必須從和歌山千山萬水的趕往京都(抖)。

入夜的車站漸漸涼了起來,風也很大(抖抖抖),而且我們失算沒有先準備好熱水(日本便利商店沒有熱水喔! 別忘了先在飯店煮好帶出門!),只好讓老虎頭喝冷的配方奶,二個小時的車程中,我們其實又餓又累,到了大阪又要跋渉轉車,輾轉抵達京都時已是晚上九點半。

在飯店check in後,瘦蒲又外出去便利商店買便當,很隨便的解決了我們的晚餐,這一天,就這樣辛苦的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