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痛快生了第二胎

然後挫翻天滴重拾回酪農副業

有經驗有工具有泌乳

再加上好里家在妹妹的奶量果然沒有老虎頭這麼恐怖

在月子中心一路慢慢追達到全母奶的狀態

而且居然還有多的母奶可以做冰棒

我滴馬~老娘終於也知道母奶冰棒是長啥樣子了(手帕按眼角)

 

澄澄在月子中心兩周就已經成功調整成4小時喝一次奶

我為了努力追奶量依然3小時擠一次

所以親餵+瓶餵忙得不亦樂乎

澄澄也很天使滴兩餐之間都睡得不亦樂乎

第一胎的慘痛回憶恍如隔世

在月子中心裡第一次有很閒的感覺(手帕再次按眼角)

 

可是照老虎頭經驗

月子中心裡過得都是爽日子

回家就哉係

果然,澄澄回家後就不肯親餵了

 

不過老虎頭全瓶餵一年老娘也沒在怕的

全瓶餵就全瓶餵

只是苦了負責半夜餵奶的爸拔

眼看爸拔臭臉指數隨肝指數飆升

我想了想,反正本人的肝因為半夜也爬起來擠二次奶無論如何都得爆

乾脆我帶著澄澄睡

半夜就用親餵的

如果這小妮子不肯親餵就給我趁早斷了夜奶吧! (目露兇光)

出乎意料的

半夜的親餵相當順利

晚上10:30瓶餵完最後一餐

凌晨3:30才討奶,沒有抗拒親餵也喝得挺認真

親餵完又撐到6:30才又哼哼哈哈

再親餵完就撐到早上10:30開始瓶餵第一餐

第二天第三天甚至直接從瓶餵最後一餐11:30睡著後一路睡到早上六點才討奶

我半夜脹奶脹醒就莫名迎接了天上掉下來的睡過夜大禮

有沒有這麼Lucky?!

更驚喜的是

本人奶量還增加了()

雖然澄澄白天的瓶餵量也很快上升到150ml/4hr

但我的奶量也很恰巧很神奇的自動調整跟著她的速度

哇塞~親餵這一餐簡直是健X出奇蛋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啊~

 

母奶冰棒目前一直穩定累積中

前兩天在costco瘦蒲想買冷凍饅頭

我不能自禁露出得意之色告訴他冰箱被老娘塞滿了(得志小人貌)

而且存量一多

以前澄澄一餐若是喝剩10c.c.我都不死心要餵完

現在如果剩下個230c.c我眼都不眨一下就倒掉了

東西多了就不知珍惜果然是人生的大道理~ XD

 

澄澄滿兩個月了

我依然過著定時擠奶的生活

每天到了時間就得去向擠奶器報到

原來舊的那台avent雙邊電動還被我操壞掛點(>////<)

好在我真知灼見孕期就託弟妹從美國再買了一台備用

不然擠奶器壞掉了簡直比老公不見了還令人心慌

 

好的開始希望是成功的一半

努力往一年酪農的目標邁進!! (熱血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