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換第四副,這次又再多修了幾處的牙縫,並再次固定下排右側的橡皮筋勾勾。新的牙套戴上去依然有被痛毆過的感覺,要拆牙套再戴回去需要一點意志力。戴上的兩個小時後為了吃實驗室慶生的蛋糕,咬牙還是拆了牙套,雖然才隔了短短兩小時,但自己第一次拆這副牙套的時間大概只花了五秒,自我感覺良好到覺得可列“職人”的等級 XD,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擋住我這個吃貨了。

感覺上一次修的牙縫並沒有明顯關上,但在用牙線清潔時,發現上排兩側最後一顆臼齒和倒數第二顆臼齒間的牙縫變大了,所以開始特別注意這邊的牙縫清潔,怕留了食物殘渣(真的很容易卡喔~)會蛀牙。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802  

5/27 轉眼間就一個月到了第三副的時間,上一次鄭醫師就預告了今天要修幾個牙縫出來,心裡有點期待,畢竟這就代表了牙齒們要開始好好排整齊往後移了。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521  

5/13去橙品報到上第二副牙套,很有自信提前在約診時間前到的我,在半路上接到診所的電話,原來是我耍笨記錯時間晚了半個小時。一下公車馬上狂奔進診所,氣都還沒喘完,鄭醫師就開工要在牙齒上黏上固定牙套的小豆豆了。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副  

嘿嘿~看得出來我有什麼不一樣嗎?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裡有N年前就記錄過的矯正考慮過程,當時為了四顆拔牙和費用問題而放棄,時至今日,矯正的念頭已在我心上生根接近十五年了,但是每每看到自己的牙齒,還是忍不住想像它們排列整齊的樣子。

過年前去例行洗牙,順便詢問醫生了上門牙磨牙套全瓷冠的問題,鄭醫師看了一下,覺得門牙外翻的角度太大,若做到和側門牙齊平,門牙需要磨到抽神經的程度,相對的,他比較建議用矯正的方式。可是大嬸當年就是不想拔牙才沒矯正的啊,於是他也提出了從修磨牙齒換取空間的建議方案,而且還是使用透明矯正喔!窮得快被鬼抓走精打細算的大嬸問了預估費用,沒想到竟然不到十萬(只做大笑時會見人的上排的話),於是乎那矯正的熊熊烈火就此又重新在我心上燒了起來。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牙齒從中學時代就出現齒列擁擠不齊的問題(話說這不是牙床太小才會有的問題嗎?為什麼我的臉還是這麼大?可惡),媽媽當時曾帶我去諮詢矯正的問題,不過因為咬合功能正常,除了外觀不好看並不會有問題,於是年幼無知的我便順理成章的逃避了矯正的牙套妹人生。

幾年後,照相發現自己笑起來人中會有一條明顯的橫線,而且有明顯的笑齦,搭配我飛飛若蝴蝶展翅的門牙,視覺效果真的很“驚彩”。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上上周末在扣屎扣放澄澄試坐Rody

這小妞果然識貨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媽媽朋友們在討論好用揹巾

我馬上大推Pognae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幸運的痛快生了第二胎

然後挫翻天滴重拾回酪農副業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誰知瓶中乳 滴滴皆辛苦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