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走起矯正之路到現在也半年了,每換一副牙套,牙齒就有些微的改變,雖然緩慢,但累積起來也是蠻有感的。對於牙套的不便和不適,已經都很習慣了。第14副開始,用舌頭舔上排內側,已經是很平滑的感覺,雖然從正面看仍有門牙和側門牙的高低差,但對於它們的排列更有信心了;下排門牙也開始翻轉,角度一直都有變平一點。

最近拍今年的全家福照,再回頭去看以前的照片,差異還蠻明顯的,若現在牙齒是還不整齊,以前就根本是爆亂XD,愈比愈心驚我當年怎麼不早一點矯正。矯正真的是件完全不會後悔的事啊~唯一的後悔就是為什麼不早點做啊~XDD

雖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每一點進步都是小確幸!雖然對吃貨來說不能隨時都有吃東西的自由還蠻困擾的(吃貨病很重),但是為了迎接牙齒們光滑整齊的那一天,這些小確幸都是支持我堅定走下去的力量!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