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阿姨們:

大家好~

我是現在33周大的老虎頭

上禮拜六媽媽到台大去產檢
醫生伯伯有安排媽媽去照超音波
9:00開始的門診
媽媽排4號
居然一直等到10:40才輪到

原來產科超音波每個人次都比較久
一人約20~30min
過程和滿意婦產科時不同
機器是和之前去杏群診所照的高層次一樣
可是醫生都是自顧自的量完所有的數據
都不會跟媽媽講話
做完後
也是要媽媽自己擦乾淨肚皮上的凝膠(媽媽註:在滿意都有溫柔的護士小姐幫忙擦,還會噓寒問暖耶)

照完大約等個五分鐘拿到報告
媽媽看到差點沒昏倒



我的頭又超前再超前進度了耶~(摸頭傻笑ing)
直徑有91mm
頭圍是32cm
已經是36w寶寶的大小了
肚肚也不小喔
肚圍有30cm(媽媽註:再次証明頭有夠大)
腿長大概33w
有稍微跟上進度

體重超過2600g
醫生伯伯說
33w大的寶寶大概是2000g左右
相比之下
我真是個“”寶寶
所以媽媽要認真控制體重了
下次產檢(兩周後)不要超過+1kg(媽媽註:目前增加~11kg,之前蘇醫師還一度唱衰我會增到16kg)
至於頭大的部份
這是基因問題(媽媽註:蘇醫師又再一次望向瘦蒲......連兩個醫生都這麼說了,真的不是我不中肯)
就隨便我了......
(媽媽註:吃多吃少頭都這麼大,叫我怎麼辦?

現在頭太大都沉在下面浮不上來
我只好在媽媽肚子扭屁屁
有時伸伸懶腰(媽媽註:那是一種有異形要破肚而出的感覺.......<囧>.....很痛!)
爸爸最喜歡趁這個時候偷摸我屁股(媽媽註:父子倆聯手非禮我!)

目前沒什麼好抱怨
媽媽的肚子我待的還蠻開心的(媽媽註:拜託你多待幾個禮拜,老娘我paper還沒寫完啊!!
接下來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我到底會長多大囉~(媽媽剉咧等ing.....)



話說
有一天照鏡子
除了驚訝自己的肚子有多不協調之外
我有了新的發現

(請忽略凌亂的背景和拉塌的睡衣)
孕婦真是正港的前凸後翹!!
這輩子大概從來沒有這麼“S”過

不過
顯然跟“火辣”有一定程度的遙遠距離........

(還一直被明明肚子也沒有比較小的物理治療師說重心前傾姿勢不正確哇啦哇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