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很痛
養孩子很辛苦
尤其是養到一個半夜不睡覺又喝爆多奶的孩子
還好他長得可愛
可以用娛樂媽媽來報親恩
讓媽媽比較有動力繼續折磨自己下去



現代版的彩衣娛親

我是小熊


馬麻~我跳舞給你看~今天晚上要陪我不睡覺喔~啦啦啦~


馬麻你小熊裝買太大了,我快淹沒了.......


喔喔喔~要趕快抓住爸拔才行



現代版的臥冰求鯉

馬麻:哇~好多圈圈

而且看到老虎頭的裸體讓我想到這個.....

(如果有星探有類似角色需求,請與我聯絡,謝謝~

對照組:


希望長大不會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