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虎頭出生以來
我幾乎沒有一天睡飽的
印象中老虎頭能一次睡超過五小時的
只有寥寥數次
想當然爾
奴僕兼虎牛我本人是根本沒有機會可以好好睡連續四個小時

而老虎頭莫名其妙可以睡過夜的那寥寥數次(n<3)
我醒來的第一個反應是懷疑自己是不是睡昏迷了
居然沒有聽到他在哭哭
一整個被害妄想得超嚴重的
同時也証明
這傢伙晚上不起來鬼哭神號的機率真是低到cow杯

上網去徵詢網友的意見
大家一致認為老虎頭應該要早一點睡覺覺
所以兩周前我和瘦蒲開始實行超級嬰兒通的腰斷法+9:00上床睡覺政策

不得不推超級嬰兒通這本書
照著書裡的原則
我們大概花三天痛苦的腰斷
老虎頭就可以不用抱著搖哄睡
雖然過程很痛苦
需要一直把書拿出來翻強化信心
但它的確提供了一個不錯的方向可以改善我們的睡前儀式

第一個禮拜
老虎頭從半夜要起來鬼哭神號個兩輪(一次最長記錄是3hr)兩次
進步到從10點睡著到隔天4、5點起來超high找人陪玩
第二個禮拜
就可以從10點睡著到隔天5、6點再起來喝奶再睡回去了

我都快噴淚了我

覺得人生又恢復了光明
又充滿了希望
雖然要過老人家早起聽鳥叫的生活
但可以連續睡四個小時
簡直是半個月前夢都夢不到的好事啊~~

更讚的是
本倫最近偷懶都沒有喝發奶的東西
我的奶量居然還增加了

果然
母牛不只要聽音樂
睡得飽也是相當重要的

現在半夜雖然還是要起來擠奶
還是跟連睡八小時的天堂無緣
不過
可以連睡四小時
已經讓我神清氣爽的飄飄然了(被虐待久了.....這樣容易滿足)



吃飽睡好是酪農業成功的鐵則

母牛真的還是要過得爽一點才行!(蹺腳ing)



說到吃飽....本人身上的斤兩還是千金不換固若金湯......真是....母牛很餓(註)




註:cow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