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頭是個頭大壯壯的小朋友

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大病小病

唯獨皮膚略有些敏感

尤其是對蚊蟲咬傷和皮膚接觸金屬

蚊蟲咬傷,伊老母我從小也是掛著兩管紅豆冰短腿,所以老虎頭被叮後腫包總是又大又紅又持久(>///<),我也不算太意外

對金屬的接觸性過敏,那是我高中後才出現的症頭,居然老虎頭小小年紀就得老母真傳,只能說遺傳真是個蠻橫的東西啊~~

 

老虎頭平時皮膚會接觸到金屬的機會

就是包屁衣肩膀上的暗扣了(下圖右下角)

P1010486.JPG

只是那兩小金屬圈圈,就可以把總裁幼咪咪的皮膚弄得紅腫發癢

所以,溫刀新買的包屁衣一律都要先"處理"過,先把那兩個礙事的小東西搞定才行

我之前用的辦法,是翻出布櫃中的布標織帶,剪下適當長度再縫在包屁衣卡肩處,蓋住那兩個小圈圈

像這樣:

P1010490.JPGP1010491.JPG  

本以為這樣萬無一失,沒想到那布標雖然軟,但還是會搔刮總裁肩膀嫩皮,一樣會搞得發紅發癢(有沒有這麼嫩皮??!!)

所以,腦袋裡再轉個幾回

我想到了另一個辦法!!!

不織布貼紙!!

P1010492.JPGP1010493.JPG  

它的背膠是加熱就可以出現黏性,一般是用熨斗壓過就好,我懶惰沒搬出熨斗,直接拿手邊的吹風機加熱也可以

它本身材質也很柔軟,加上整片黏貼固定,不會有翹起的地方去刮皮膚,就會比原本的布標條要舒適一些

 

這是大創買的好物,本人長這樣:

P1010501.JPG

一般用於衣物裝飾,我都是用它來藏不想被看到的線跡和線頭,這次又多開發了一項功能 XDD

有相同困擾的媽媽不妨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