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去參加艦長媽的手作趴

有幸一睹好初的風采

雖然沒辦法吃到好初超好初的餐點

但還是讓我們很LUCKY滴喝到了飲料部主任的超讚作品(紅茶好香好好喝啊~~悠然神往ing)

 

這趴做的是寶寶的後背包

後背包這東西基本型很簡單,變形起來可以很多變複雜,和"布書衣"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這次手作趴艦長媽也是決定讓大家自己畫設計圖,再自己選取喜歡的布搭配(艦長媽會指點做背包的眉角也會幫忙看布和布的搭配度)

行前看到艦長媽demo的變形款貓咪後背包,我腦中對貓咪包久久無法忘懷

所以很快就打定主意要做個貓咪

選布時,很興奮滴看到早上和巧妞媽一起去永樂市場選中的菱格布,依舊愛不釋手

最後決定做個裝文青穿背心的黑貓

畫好設計圖,計畫好背包的製作大方向(ex:我決定做個有內裡的包包)

就裁布動工!!

 

因為是雙層,所以縫工很多

再加上聊天手作喝紅茶上廁所聊天手作吃艦長爸佛心買的超好吃葱油餅順便玩一下可愛艦長喝紅茶上廁所

五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我只完成了背包本體的部份

不過沒關係,我參加過四次手作趴

只有第一次鴨舌帽是在趴替裡完成的 XDD

這麼ㄍㄟ敖的複雜背包做不完也是相當合理的事

沒在怕的!! 回家再戰!!

 

總之就這麼回家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禮拜

中間還偷溜去永樂市場買不夠的材料 XD

我終於!!! 終於完成這嘔心瀝血的大作 爽.gif  

 

解說圖請維尼小熊來示範一下 XDD

包包本人長這樣: 長手長腳的大眼睛黑貓,穿著黃細格襯衫+咖啡菱格背心(我有很認真的縫上扣子 XD)

P1020696.jpg

黑貓本人舌頭和Bonjour一樣忘了收回去,看起來一臉很有喜感的呆樣 XDD

臉上的五官是用貼布繡縫上去的,很偷懶的直接畫用記號後就亂縫上去,差點沒搞死我,下次還是要乖乖弄好版型才行(這就是欲速則不達的道理......撚鬚)

P1020697.jpg

黑貓臉的下方是背包蓋子的磁扣,束口的皮繩穿過我打好的氣眼金屬扣,再穿過假兩件襯衫的領扣交叉成領結的樣子

(這次學會打氣眼,自我感覺又破表的良好 XDD)

P1020698.jpg

背帶我選用襯衫同款的黃格子布,內鋪棉襯再車好,和下部的黑色織帶組合好,縫上背包本體時,用大創買的幸運草不織布燙貼上去遮住手縫線痕跡,黑色織帶的尾端用包邊布條包起來以免"虛"去

P1020700.jpg

有沒有很可愛?!XDDD

 

星期六帶蒲總裁出門放風馬上就讓他試背!

P1020651.jpgP1020653.jpgP1020665.jpgP1020668.jpg  

蒲總背起來超帥氣的 >/////<

 

  P1020657.jpg

蒲總裁: 開玩笑,讓我這種優質模特兒示範,背起來當然更可愛(撥瀏海)沒什麼嘛.gif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啊拉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